close

SAM_0504.JPG 
在每天幾乎都會經過的民族路上
有著許多間的火雞肉飯
短短不到100公尺就有 民主 圓環 大同這三間
這裡應該也稱得上火雞肉飯的一級戰區吧!!
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中一間
民主火雞肉飯~!!

首先是店門口照
SAM_0505.JPG 

店內照(右邊帶手套的那位老先生是老闆)
SAM_0524.JPG 

由於我很不要臉的跟老闆說我是要寫美食食記的  所以就大膽的多拍了幾張~ 
SAM_0510.JPG 

多樣化的小菜(料理環境還蠻乾淨的)
SAM_0511.JPG

價目表
SAM_0522.JPG 

等了三分鐘之後 上菜時間到啦~
SAM_0520.JPG 

火雞肉片飯獨照
SAM_0517.JPG 

最近嘴吧似乎變得比較挑
只要店裡有火雞肉片飯 那麼我都會捨棄肉絲飯
雖然這一間店的火雞肉片飯不像微笑一樣  還有肥瘦可以選
但在少了油脂的潤滑之下 瘦肉吃起來並不會有太柴的感覺
所以口感還不錯(但如果可以多點肥肉就更讚啦...)

飯的部分雖然沒有像微笑煮到粒粒分明 
但至少沒有糊糊的 也可以覺得出店家的用心
雞油的香味我是覺得沒有郭家香 但也還不錯..

另外在吃完了這一餐之後
其中有一個東西讓我非常的驚艷
那就是它的味增湯!!
味增湯的味道很濃  搭配有點燙口的熱度
再加上看得到的小魚乾以及二種豆腐增添了湯的豐富度
最後在灑上蔥花
OH MY GOD~
真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阿~
來這裡 喝碗味增湯搭配火雞肉片飯 真的可以說絕配
有機會經過的人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