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書似乎成了一種習慣
沒看書似乎會覺得怪怪的
一天我想應該都有看超過6H吧
哈~ 真的是超高興的~!

原本蠻擔心這種生活會疲乏的
但是現在似乎還蠻享受其中
早上起床後 悠悠哉哉吃個早餐
10點出門是一定要的啦

到了圖書館之後
找個熟悉的位置坐下
然後在注意一下環境四周
有沒有正妹  阿不.......是奇奇怪怪會影響我唸書的人

念著唸著就到中午了
再開始考慮要吃啥
這個問題真的是蠻困擾的
沒辦法阿 誰叫逢甲這裡吃的東西這麼多
選擇多樣化 好吃的也一堆
然後就是騎著我的小R1去飽餐一頓啦 哈

吃飽喝足之後又要開始下午的唸書行程
GOGOGO再念個3ㄍ小時吧~!

晚餐一樣要想一下
接著就繼續唸書
每次晚上念完書走出閱覽室時
都會覺得門口很有氣氛
黃色的燈光打在大樹下
讓疲勞的腦袋瓜有種寧靜的感覺
我超愛這種氣氛的啦

補習班那裡也提供了我許多課本上不足的資料
常常念一科而已 但是桌上卻出現4~5本的書
沒辦法 要交叉看阿~
有重點就多做些筆記
要贏人就要多在課本上下點功夫啦~!!!

打了這麼多
只是想說 最近還蠻有FU的
要持續下去ENJOY在這種生活中
GOGO 持續看書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