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IMG5072-0.JPG 

這次放假回來剛好遇到寒流
天氣真的是爆冷的
跟前幾天高雄的天氣根本不能比...
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吃燒烤似乎是不錯的選擇
所以聰明的我在上個禮拜就已經交代嘟嘟
請他先去預約這個禮拜相演的位置

我們是當天第一批到店裡的客人
吃飯的時間從晚上6點開始 時間2個小時
這家店很特別
平日用餐時段是從晚上6點開始
所以說中午是不營業的(囂張!?)
如果想要來這邊中午用餐的話
那就只有假日時間才可以

另外如果要預約的話
最好是3.4天前就要先預約了
前一次來吃相演的時候
沒記錯的話是1個禮拜之後才有位置(再度囂張!?)
會這麼多人來吃不是沒有原因的
等會看下去就知道囉~

CIMG5057-0.JPG 
這是相演的菜單  有分2種菜色
比較便宜的菜色是399+10%
而另一種比較貴的B菜色則是499+10%
由於我跟嘟嘟都是窮人
所以就只能跟B菜色說BYE BYE了~

CIMG5065-0.JPG 
店家招牌沾醬
建議味增醬與醬油用1:3的比例最好吃喔~!

 CIMG50424.JPG
一開始很平常的就跟其他家燒烤店一樣
會先上一些基本肉盤(牛.羊.豬.雞.海鮮.生菜沙拉等等...)
這些看似平凡的食材但是卻和其他家燒烤店有著大大的不同
怎麼說呢?
原因就是出在肉的品質
相演燒烤的肉類真的是特別的好吃
尤其是牛肉
牛五花以及牛小排那均勻分佈的油花
真的是令人口水直流
用說的不準 看圖就知道囉~

CIMG5060-0.JPG 
這是牛小排特寫
肉片的厚度以及均勻的油花分佈
在加上烤到8分的熟度
讓我吃起來只能伸出大拇指來稱讚他~
這是在我吃過的幾家差不多價錢的燒烤店中(野X.石X.還有一些忘記名子的)
最值得推薦的一道食材~!


CIMG5058-0.JPG 
另外還有幾樣菜色也值得推薦
像是味增魚以及白蝦
味增魚烤起來不會太乾
在入口的時候還能感覺的到軟嫩的口感以及味增的香氣
另外在擠上幾滴檸檬 保證美味加分~!
而蝦子好吃當然就是在他的新鮮度上了
雖然我跟嘟嘟對蝦子沒有很大的研究
但是也大概分的出蝦子的品質
所以光是蝦子我跟嘟嘟就大概吃掉四盤了吧

另外當然還有不可錯過的隱藏菜單
CIMG5048-0.JPG 
推薦給鄉民
如果特別喜歡吃蛤仔的人
也可以小聲的問服務生說"請問有蚵仔嗎"?
然後就可以獲得這隱藏菜單
這是從朋友A那邊得知的消息
抱著被騙的心情點點看
沒想到真的有~!

另外如果有人懷疑這份隱藏菜單的品質那就大錯特錯了
真相在此~
CIMG5059-0.JPG 
看哪! 這些蚵仔裡頭連一粒沙子都沒有(整盤都是)
而且都是活的 吃起來新鮮美味100分
如果在上頭的菜單都吃過一輪了
不彷點這盤隱藏菜單來嚐看看~

CIMG5067-0.JPG 
總結:
相演燒肉不僅牛肉的品質好
其他幾樣肉類也不錯吃
(因為不好意思一直拍照而沒有辦法一一介紹  抱歉囉~)
另外服務態度也不錯
不會因為客人多就忽略了服務品質
所以整體這一餐吃下來
我跟嘟嘟都吃的很愉快
在經過了快2個小時的美食饗宴之後
我們也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燒烤店
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燒烤
也是一種幸福呢~!

arrow
arrow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