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連假何處去?
上奮起湖就對啦~!!!

1127553539_fe9e4495c6.jpg  

原本要搭一早的班車上山
但沒想到睡過頭的我們直到10點多才到車站
而且也沒有通往奮起湖的公車了(sad...)

就在我們就要拎著剛買好早餐回家的同時
我靈機一動.....
可以先搭車到石棹
接著再用"走"的到奮起湖阿~!!
賣票的阿姨也同樣的附和我
恩....很好
我居然信了而且也買了票...

到了石棹
原本以為只要走半個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奮起湖
沒想到卻被司機大哥潑了個冷水
要走一個小時喔....要走一個小時喔......
很好  我們被騙了
但還好嘟嘟跟我都看的很開
今天5周年紀念 走5公里路 沒甚麼阿~!!!

我們秉著背包客的心態走在蜿蜒在山林裡的道路上
就在過了1公里之後
很幸運攔到了一台小貨車
大姊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奮起湖
由於剛好正直午餐時間
我們也就直接殺到"阿良"來報到啦~

SAM_2242.JPG  

之前來奮起湖時
都只知道要去吃有名的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(林老師傅那間)
但是由於朋友是在地人的關係
間接的介紹我們來這間
之後只能說 就愛上這個味了~

SAM_2257.JPG  

SAM_2245.JPG  

SAM_2262.JPG  

價目表&便當介紹
SAM_2254.JPG  

SAM_2248.JPG  

一如往常的 我們點了二個招牌木片便當(排骨一滷一炸)
先來個大合照~
SAM_2267.JPG    

紅糟炸排骨
SAM_2266.JPG  

滷排骨
SAM_2264.JPG  

一個便當雖然要價120元
不過仔細看過菜色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也蠻值得的
有排骨 雞腿 滷蛋 筍乾 酸菜 高麗菜 龍鬚菜 甜薑....
除了雙主菜之外(排骨+雞腿)還有8道的配菜
零零總總加起來總共有10道菜呢~!!
而且每道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(可能我比較不挑吧 XD)
吃起來非常的合我跟嘟嘟的胃口

雖然照片上看起來炸排骨比滷排骨份量來的大
不過吃起來滷的排骨也毫不遜色
滷得很"軟嫩"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雞腿的部分不用說啦
一定是滷的恰到好處
至於其他的配菜也不會因為他們是配角就馬馬虎虎
各有特色 讓人一口白飯一口菜
吃到最後會發現....
飯吃完了怎麼菜還一大推
菜比飯多的便當
我還真的是很少吃到呢~

吃飽喝足之後
就在門口附近轉個彎
就去續攤找愛玉伯報到啦~
在嘉義有這種讓人放慢腳步
沉浸在老街風味的地方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相信之後有機會
我一定會再回來這裡的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