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977.JPG  
這家店其實是有一天不曉得要吃啥在路上亂繞時看到的
而且還是嘟嘟先發現的(難道他也有美食雷達了嗎 驚~)
首先看到乾淨明亮的店面
再加上店裡客人也不少
就決定上門光顧看看
沒想到這一吃
就變成固定每幾個禮拜就會來的常客了~

一開始我跟嘟嘟會來吃
後來也就介紹實驗室的學姐來吃
還記得學姐畢業後的最後一個聚餐就是在這裡
時間過得還真快阿~

首先先來看菜單
SAM_1957.JPG  
河粉價位從70~130都有
就看各位喜歡哪種口味的啦~
通常我都是點安南綜合牛肉湯河粉而嘟嘟都是喜歡乾拌河粉
湯的跟乾的都有它的特色
待會再來一一介紹~

過沒多久
我們點的都來啦~
SAM_1970.JPG  

SAM_1971.JPG  
這是我點的安南綜合湯河粉
綜合的料很多 有牛肉 半筋半肉 牛肚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真是太棒了~!!
旁邊還會附上一盤"佐料"
有辣椒 九層塔 檸檬
可以依自己喜好自由添加

整碗吃下來河粉的分量給得很多
一個男生吃也不會吃不飽
另外這碗河粉有一個重點
那就是湯頭
湯頭雖然看起來淡淡的
用看的可能感覺沒啥味道
可是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會有很多驚嘆號冒出來
完全被他的外表騙了
湯頭竟很有味道~!!
而且還會想一喝再喝
如果有人會煮這種湯
麻煩請告訴小弟我好嗎
我好想自己煮這種湯喝阿~

SAM_1973.JPG  
這個是嘟嘟點的乾拌河粉
走的是清爽路線
如果天氣太熱 不想喝湯喝得滿頭大汗的話
可以點乾拌的試試看
乾拌的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非常的開胃
配上生菜 花生 以及醃蘿蔔
也是別有風味
常常我們吃到最後吃不完都是在挑花生吃 哈~

SAM_1974.JPG  
而這道"北越炸春捲"
則是我們近期的最愛
炸得酥酥的春捲 裹上生菜
再沾上特製的醬料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也是走清爽開胃路線
原本要拍春捲的斷面秀
不過後來吃得太高興忘了拍
就請大家見諒啦~

店內照
SAM_1960.JPG    

SAM_1966.JPG  

雖然嘉義市以雞肉飯 外省麵等小吃居多
但還是不乏有別種的美食文化隱身於巷弄之中
像這家安南河粉就是很好的例子
希望接下來在嘉義的日子
還可以繼續吃吃喝喝過我的美食人生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