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嘟嘟和我高雄之旅的第1天
為了要吃這家酸菜白肉鍋  我忍痛放棄了營區中吃到爽的午餐
我騎著大慶班長送我的腳踏車 一路上狂飆
手裡拿著學長畫給我的地圖(富堅的草稿?)
背著我的行李 從班上騎到空軍官校大門
然後又從大門殺到岡山火車站 

之後如期的在高雄火車站旁的統聯和嘟嘟會合
然後又去了"安安租車行"租了一輛摩托車
說到安安就不得不替他們打一下廣告
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~!

而在火車站對面那家三角店的租車行真的是貴到有點離譜
之前去租一台CUXI竟然要價400
是怎樣 有炸蝦代言就活生生的貴了100是吧...
自從那次租了之後就發誓再也不去了
我要推薦"安安租車行"就在火車站前
往地球村的招牌走過去就會看到
一台JR一天只要250 車子也不會太舊 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~

接著我們就先去民宿放行李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了
由於我們之前上網沒有做功課 所以只知道他們店家的地址而已
很害怕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會迷路
但是後來發現 高雄的路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條耶...
可能隨便一條路就比台中的中港路還大
路標也標示的很明顯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順利的騎到了目的地

在騎車的路上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
就當我們騎到左營的時候赫然發現
左營根本就是海軍的大本營阿~
左看又看都會發現海軍的營區
讓我這個空軍有騎錯地方的感覺...
然後在路的兩旁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
沒錯!!! 有一群的阿兵哥正賣力的在打草
那台熟悉的打草機 那套熟悉的打草服
那熟悉的背影 靠邀 今天我不是放假嗎
怎們還會看到這些東西~!!
這不是夢阿~!

當我們騎到店門口時
發現這家店就在營區旁邊耶
真的有種讓人不小心闖進營區的感覺
心中不僅有小小的疑惑
這家店之前是開在營區裡的嗎
還是本來就對外開放的
懇請高人指點喔~@

店門口照
 
由於這家店在下午2:00~4:00有打六折的優惠
所以我們特別選這個時段來吃

店內照
 

 

之後我跟嘟嘟就點了2個人的套餐
套餐的內容有:1.酸菜白肉鍋(2人份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小菜任選2盤or牛肉綜合拼盤一份(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油雞一份(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捲餅一份(牛肉.豬肉.雞肉)任選一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水餃20顆

首先先上牛肉綜合拼盤(小)
 
第一眼看到這盤小菜  恩...真的是"小"菜  份量不多
我跟嘟嘟大概一人4口就沒了吧  滷的味道也普普 吃好玩的~

接著上捲餅囉~
 
捲餅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內餡包的牛肉給的不會小氣
咬下去都能吃到大口的牛肉 另外還包有生菜沙拉在裡頭
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
吃的太爽忘記拍張段面秀 真是抱歉~@

上鍋囉~
 
火鍋裡頭的料大概就5.6種
有豬肉片 不知名丸子2種 豆皮 還有一些火鍋料
另外還有吃不完的酸白菜以及喝不完的湯頭(廢話...)
由於我個人很愛喝這種酸菜白肉湯
所以一上鍋馬上就舀了一晚來喝
湯的味道  該怎麼說呢....
就真的是酸菜白肉鍋的味道(廢話)
但是跟鼎王的酸菜白肉鍋比起來
又有些許的不同
由於太久沒有去吃鼎王的酸菜鍋了
所以具體來說也不能分辨出差別在哪裡
不過我跟嘟嘟都一致的對這個湯頭給了不錯的評價
嘟嘟甚至認為這鍋比鼎王的還要來的好喝

在火鍋上來之後不久
我們套餐裡的水餃也上桌了
不過我跟嘟嘟根本就吃不下了
只吃了一些些就投降了
另外也忘了拍照
大概說一下水餃的口感好了
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很好吃
比我老媽在菜市場買的差一點
屬於吃火鍋吃不飽填肚子用的吧~!

最後我們這一餐吃下來 總共的花費是NT390~!(一人200不到)
真的是超便宜的啦~  不過提醒一下
是要在中午2:00~4:00這段時間之內才有打折喔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高雄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這家吧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terrys1988 的頭像
    asterrys1988

    宅男的秘密基地

    asterry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